SpringBoot项目部署到服务器

今天就让强哥手把手教你部署SpringBoot项目到服务器上(jar方式)

强哥这里拿一个音乐项目,当然你可以拿你自己的SpringBoot项目

1.这是我们的项目目录结构

2.第一步生成jar,这里我们只需用Maven为我们提供的打包方式即可,点击右边的package.

3.完成之后会在target下生成一个已jar结尾的架包,这是生成完成之后的图片。

4.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将自己的jar上传到服务器上了,上传过程我就不截图了,我使用的是WinScp上传工具。

5.这变把项目运行起来了,Get到了吗?

我的项目地址:点击打开

更多问题可以添加我微信联系我。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我微信联系我。

评论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